延安电大开放教育学生缴费手册
来源:延安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延安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03-09 13:59:39 

 

为了加强开放教育学员学费的收缴管理,本着方便学员,便于统计、加强管理的原则,我校开通中国工商银行“银校通”交费业务。本交费系统不限制银行卡类型,在规定的时间内,扫描“延安电大银校通缴费码”,输入学号(新生输入身份证号),就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工行网银APP进行网上缴费。

 

一、操作步骤:

1、使用微信、支付宝、工行网银APP扫描下面的延安电大银校通缴费码。

 

  

 

2、使用微信、支付宝、工行网银APP扫描图中的二维码登录到缴费页面,如下图

 

 

3、在上图页面中输入学号(新生输入身份证号),点击查询,出现下图:

 

 

4、在上图页面中仔细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立即缴费,出现下图:

 

 

点击去支付,按照步骤完成缴费。

二、缴费注意事项:

1、开放教育学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费和教材费缴纳,未按时缴费的学员当放弃学籍和课程注册资格,不予学籍、课程注册。(注:逾期缴费系统关闭,学生无法完成当期学费缴纳,会影响学生的课程注册、考试以及毕业。)

2、学员收到缴费通知后按上述缴费流程进行学费缴纳,学校学费和教材费分两次进行缴纳,标准如下:

新生首次缴费标准:专科3000元(含学费2400元,教材费600元);本科3500(含学费3000元,教材费500元)。

第二次缴费标准:本科学费2760元,专科学费2280元。第二次书费收取标准按教材处核算后,根据多退少补的情况,以具体费用收取。跨专业专升本学员须另缴纳补修学分费400-600元。

3、缴费过程中注意核对本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学号、报读专业和层次、手机号码),信息有误不得缴费,新生须及时与招生处联系进行更正,联系方式:0911-8017106;旧生须及时与开放教育处或班主任联系进行更正。

4、在使用“银校通”缴费过程中有问题的(如无缴费名单、无法缴费、缴费金额有问题等情况),请及时与学校财务处联系解决,联系方式:0911-8017080

5、未开通微信、支付宝、网上银行等功能的学员,可以到学校进行现场刷卡或现金缴费。

6、完成缴费后,需要正式发票的学员,可以在缴费学期末到在辅导员处领取缴费发票,发票只保留一学期。

郑重声明:延安电大开放教育学费缴纳仅开通“延安电大银校通”和现场缴费两个渠道,从未授权任何个人或机构进行“代缴”,学员缴费时请认真识别缴费码,切勿转账给个人或其他机构,谨防上当。

温馨提示:建议学生本人完成学费缴纳。

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延安分校 

202139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