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
来源:延安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延安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07-01 07:52:45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


——致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延安分校考生的一封信

同学们

短暂而忙碌的一个学期即将过去,延安分校积极落实上级“停课不停学”精神,引导学员积极参加网上学习,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支持服务。现学期即将结束,期末考试也如期来临。现将期末考试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

国家开放大学课改机考:612日至623 

国家开放大学期末笔试:73日——75

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时间:711-14

中国医科大学:718-19

具体安排以考试准考证及班主任通知为准。

做好迎考准备

以积极的心态迎考,做到紧张而不焦虑;处理好工学矛盾,考前积极做好复习,查遗补漏,重点章节、知识点的复习;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沛的精力,考试当天至少提前30分钟到校,做好考前各环节准备工作。

进入学校参加考试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行准备小瓶消毒液,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控及消杀工作;必须接受考务人员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规避疫情检查。

落实疫情防控

考生考前14天,做好每日健康情况监测,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中高疫情风险地区以国务院发布为准),考试时提交健康码。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现咳嗽发烧等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码获取方法:

方法一、打开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点击“防疫行程卡”,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查询个人行程。

方法二、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获取健康码。)

 

健康码为非绿码或体温超过37.3度、身体健康异常(有疫区留经史并有咳嗽、腹泻)学生不得参加考试,敬请配合。

考试当天,学生凭绿色健康码,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体温检测正常后进校。

遵守考试纪律

 考试时携带“三证”(学生证、身份证、考试准考证),接受考务人员对体温的检测及健康码的现场验证,两项全部通过方可进入考区,通过身份证电子签到系统的签到,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考试时,做到不交头接耳、不左顾右盼、不传递物品、不打手势、不做暗号;不偷看、抄袭他人答卷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的答卷;不夹带,不舞弊。

严禁替考行为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提出的“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战略要求,延安分校进一步规范办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要求继续组织实施“整治替考专项行动”,整治考试违规行为,规范考生考试行为,现将替考有关行为及处理方式公布如下:

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考试都属于严重的违规违纪行为。《教育部关于修改<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决定》、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学生考试纪律与违规处理办法》及《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对替考有严格的处理规定。一经查实,违规者视情节轻重将会受到取消成绩、取消学位申请资格,甚至是开除学籍的处理。

其他注意事项

考试安排均为国家开放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网考委统一编排,学校任何部门及个人无权随意更改,一旦错过,只能下学期重修,请各位考生妥善处理好个人事务,按时参加考试。

 各位学员,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清新考风。祝愿各位学员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