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延安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延安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05-25 13:09:39 

各位学员,疫情期间,我们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问好!这里有管理者、老师、班主任、学员代表的心声。也有一份我们不能面对面但却心连心的牵挂。疫情期间学员们都积极配合老师在线学习,线下实践,我们尝试通过几次直播课堂和大家互动,老师也整理发布了在线教学的资料和视频,微信群社交平台交流互动从未间断。这次我校举办云开学典礼,目的是增进了解,加强情感链接。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做好个人防护,妥善处理好工作、生活、学习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不间断国画创作、朗诵练声的学习。这段时间我校为大家筹备了茶艺实验班,等疫情过去欢迎学员们回电大品茗共聚。也希望社会各界关注延安电大非学历教育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愿人民安康无恙,愿各位学员学有所成,愿我们师生早日相聚。


点击观看视频:延安电大非学历教育教师介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