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电大开放教育缴费手册
来源:延安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延安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05-09 20:23:29 
 

为了加强开放教育学员学费的收缴管理,本着方便学员,便于统计、加强管理的原则,我校特和中国工商银行延安分行合作,开通了中国工商银行银校通交费业务。本交费系统不限制银行卡类型,无论在何时何地,只需扫描统一的缴费二维码,输入学号,就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工行网银APP进行网上缴费。 


操作步骤:

1、使用微信、支付宝、工行网银APP扫描下面的延安电大银校通缴费码。

 

2、使用微信、支付宝、工行网银APP扫描图中的二维码登录到缴费页面,如下图:

 

 

3、在上图页面中输入学号,点击查询,出现下图:

 

 

4、在上图页面中仔细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立即缴费,出现下图:

 

 

点击去支付,按照步骤完成缴费。

注意:1、学号为学生入学期间,学习、考试等活动的唯一有效号码,请牢记。新生请和辅导员联系获取学号。

2、学员需在辅导员通知的缴费时间内缴费,缴费期过后,缴费系统关闭,将无法缴费。未缴费的学员无法正常课程注册,只能推迟到下学期完成缴费后才能进行课程注册及考试。在缴费期内,24小时都可以缴费。

3、本学期开始学员缴费只能通过网上缴费,不再进行现场收费,学生在校期间具体交费金额可向辅导员咨询。

4、完成缴费后,需要正式发票的学员,可以在缴费学期末到在辅导员处领取缴费发票。发票只保留一学期,第二学期将不在提供统一发票。

5、新生报名时的200元注册费,已在总学费费用中直接抵扣,只需在领取发票时,拿收据到学校领取正式发票。

 

 

延安电大开放教育处 

20205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