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1905、1906论文批次写作通知
来源:延安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延安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06-21 23:45:22 

各位同学:

东北财经大学19051906论文批次写作系统于201962114正式开通,参加当批次毕业论文写作的学生请及时登陆毕业论文写作平台,查看学院分配的指导教师。如自拟论题,请通过平台留言功能与指导教师确认具体写作的论文题目,获准后方可进行写作;如选择参考论题,可直接按照环节要求进行写作。

请注意:学位论文一遍提纲是必交环节,未提交一遍提纲视为放弃写作。

1906学位论文批次一遍提纲写作的截止时间为20197424,可查询一遍提纲评语的最晚时间为201971014;二遍提纲写作的截止时间为201971724,可查询二遍提纲评语的最晚时间为201972314

2019年春学期起,奥鹏平台论文系统终稿环节针对重复度高于30%的终稿件提供查重报告,论文对比库范围:奥鹏论文系统19春学期及之前所有合作院校全部学生论文终稿。

说明:查重结果不影响稿件提交,论文成绩以指导教师评阅为准。 

                                                                           奥鹏教育处

                                         201962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