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开放大学党总支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延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09:36:08 

    4月12日,延安开放大学党总支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延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延安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吉录怀主持会议。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延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会上,延安开放大学校长胡延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延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和市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延安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延安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和重要启示,系统分析了面临的发展形势和战略机遇,科学谋划了延安市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提出了“八个坚持”发展目标。



    最后,吉录怀强调,学校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深悟透,贯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二是强化宗旨意识,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是各支部要及时落实总支的安排,杜绝拖沓现象,以优良的作风展现良好的师风,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供稿:办公室 李勇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