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开放大学校长胡延文强调要以积极的态度,创新的思维组织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第三次考试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09:32:55 

    4月12日下午,延安开放大在学校五楼“云教室”参加了陕西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第三次考试工作部署会。延安开放大学校领导以及学校教务处、开放教育处、现代教育技术处、办公室、财务后勤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延安开放大学校长胡延文在会后第一时间召开了安排部署会。他强调:第一,这次考试虽然是线上考试,但是疫情防控这根弦仍然不能放松,要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具体安排,做好考试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二,这次考试采取线上手机系统考试,这是我校考试形式的一次创新,大家要以积极的心态,创新的思维组织好这次考试工作;第三,要从班级辅导员的考试通知、校本部和各县级工作站的技术培训、考试过程中的技术保障、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等各个工作环节入手,分段安排、分段实施,抓好落实,确保本次考试圆满顺利。


供稿:开放教育处 许 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