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开放大学党总支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09:30:49 


    4月26日,延安开放大学党总支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吉录怀主持。

     会上,副校长杨小宁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的同志一致认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中央政治局的同志必须深刻认识、深刻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最后,吉录怀强调,一是增强看齐意识,对照中省市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把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各支部书记要按照校总支的工作安排,及时有效开展支部工作。三是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做到入脑入心。

供稿:办公室  李勇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