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创新,提质量——延安开放大学实验班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新模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09:23:21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助力学习型城市建设,响应疫情期间停学不停课的号召,延安开放大学实验班2022年春季教学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学形式有序开展。

马龙老师直播教学

白树森老师直播教学

赵庚力老师直播教学

    延安开放大学在转型发展时期,积极实施学历教育创优提质,社会培训发展壮大,社区教育做优做强三大战略。学校以促进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着力建设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全民提供终身教育及服务,促进“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面对当下疫情常态化的新情况,延安开放大学充分利用自身系统平台优势和现代信息技术优势,积极探索以线上为主向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学新模式,以满足不同时期市民对各类学习资源的教育需求,更好地为构建学习型城市服务。

供稿:孙会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