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开放大学召开《延安开放大学志》编纂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09:20:25 

    4月27日下午,延安开放大学召开《延安开放大学志》编工作会。会议由延安开放大学校长胡延文主持。校志编特邀顾问刘春玉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作会。



    会议对修志事宜做了初步分工,对每个章节的侧重点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在修志过程中如何体现学校系统办学和远程教育办学特点、学校办学历程中出现的教育形式、每个历史阶段的办学内容、办学历程中出现的教育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胡延文强调,一是所有编纂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修志工作;二是《延安开放大学志》一定要体现出开放大学的办学特点、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三是学校办公室要调动全体教职工热情,做好校史资料征集工作;四是校志编过程中,要善于研究、善于总结,总结过去好的经验和做法,用于指导学校工作;五是要征求国家开放大学、陕西开放大学的意见,更好的指导本次修志工作。

供稿:办公室 兰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