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开放大学安排思政教师参加陕西开放大学系统思政课实践教学线上集体备课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09:16:08 


    5月27日,延安开放大学安排吴爱民、张延宜、李亚东三位思政课教师参加陕西开放大学新形势下“爱国敬业”主题实践教学线上集体备课会。张延宜作了《“红色文化”中的“爱国敬业”主题实践教学》主题发言。



    会上,张延宜结合“爱国敬业”这一主题,从构建行走的思政课、开展系统研学活动、积累红色课程资源、构建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与系统教师分享了延安开放大学在实践教学中的一些鲜活案例;参加会议的10个地市分校教师及陕西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依次对“爱国敬业”主题实践教学作了讨论发言。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单位评审专家现场观摩了整场活动,对本次集体备课及研讨活动进行了点评。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由陕西开放大学教务处主办,邀请了全省10个地市分校及陕西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30余位教师参加。备课会充分发挥了开放大学系统学科建设师资优势,强化了思政课建设顶层设计,也为延安开放大学把思政课程改革创新成功的做法和经验融入培养时代新人的全过程提供了有益的探索。

供稿:教务处  张延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